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西安铁一院工程咨询监理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硕士、本科).doc

西安铁一院工程咨询监理有限责任公司

2022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西安铁一院工程咨询监理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大型工程咨询监理企业之一,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陕西省首批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企业,为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下属的控股公司。总部位于陕西省西安市,下设设计咨询事业部、全过程咨询事业部、市政工程事业部、军民融合事业部以及华南、西南、中南、东南、华东、雄安等分公司。

公司现有员1500余人,其中:正高工5人,高工161人;持有册监理工程师证书249,注册安全工程师证书44、一级建造师证书65、注册造价工程师证书25,铁道部总监理工程师证书155次,其他各类省部级证书620余人先后有48人次分别入选铁路总公司、西安铁路局、陕西省工程招标评标委员会评委会专家。

公司现有监理综合资质、测绘甲级及工程造价咨询等多项资质证书。能够为铁路、交通、市政、房建、能源、水利水电、通信等多个领域提供项目前期咨询、工程监理、造价咨询、项目管理与代建、工程总承包、全过程工程咨询等专业化的工程咨询服务。

公司始终坚持信誉第一、质量为本的管理方针,深入践行工匠精神,截止2020年底共荣获鲁班奖4项、詹天佑奖8项、国家优质工程奖12项(其中金质奖2项)、国家市政金杯奖3项、中国安装工程优质奖2项、其他国家级及省部级工程奖项70余项。先后多次被中国建设监理协会、中国铁道工程建设协会、陕西省及西安市建设监理协会授予先进工程监理企业称号,多次被市级、省级工商局和国家工商总局授予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称号,荣获陕西省“A级纳税人称号。

公司恪守以人为本的理念、追求公司与员工共同成长的核心价值观。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专业的学习培训机会诚邀您的加入让我们共创美好未来!

招聘计划

招聘计划

序号

专业需求

学历要求

岗位

1

建筑学

本科及以上

设计咨询岗

2

城乡规划

本科及以上

设计咨询岗

3

工程管理

硕士研究生

全过程咨询岗

4

工程造价

硕士研究生、本科

全过程咨询/监理岗

5

土木工程类

本科及以上

全过程咨询/监理岗

6

测绘工程

本科及以上

监理岗

7

地质工程

本科及以上

监理岗

8

安全工程

本科及以上

监理岗

9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本科及以上

监理岗

10

轨道交通信号与控制

本科及以上

监理岗

11

给排水科学与工程

本科及以上

监理岗

12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

本科及以上

监理岗

基本要求

应届毕业生,成绩优秀,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较强的专业知识和优秀综合素质。

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语言表达能力学习能力。

能适应工作需要,长期在外地工作,

工作地点实行分公司属地化管理,在各分公司所属地就近安排工作地点

福利待遇

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

基础工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工龄工资、各类津贴、各类补贴等共同构成同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同时考取国家类执业证书后进入核心技术/管理岗位序列,实行年薪制

量身打造的培养体系。

导师带徒-全方位成长:职业导师技术导师双师护航,在工作、生活和思想上为毕业生提供全方位指导。

业务和管理能力培训相结合:公司设有企业培训中心,为员工提供岗前培训、骨干培训、优秀年轻干部梯队培训、中高层领导干部培训、执业资格取证培训等各类培训机会,不断提升员工专业水平和综合素质,助力青年员工快速成长成才。

多向发展的晋升渠道。

根据行业特点,结合员工个性化需求,构建与个人价值和成长相对应的岗位、职级体系,技术序列与管理序列双向晋升通道通过职业生涯辅导及全方位培训,助力新员工入职3年左右成为项目管理和技术骨干、5年左右成为项目中层管理者、8年左右成为项目管理或技术负责人。

呵护备至的福利保障。

六险一金、通讯补贴、交通补贴、防暑降温费、高原补贴、进疆补贴、地域补贴、一次性注册奖励、证件补贴、培训补贴、免费工装、定期体检、解决食宿等。

【简历投递】

线下投递:宣讲现场接受简历投递,欢迎您届时参与;

邮箱投递:tyyxiaozhao@126.com (主题备注姓名-专业-学校)

应聘材料:个人简历(附彩色近照)、毕业生推荐表、成绩单、主要证书扫描件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武先生、王女士 联系电话:029-81770791/81770793 15829088657
公司网址http://fccx.com.cn
公司地址:陕西省西安市丈八一路1号汇鑫IBC大厦D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