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广东翁源2021年“丹霞英才”公开招聘公告

为优化我县人才队伍结构,创新人才引进机制,推动我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省政府令第139号)、《丹霞英才计划》(韶人才办〔2019〕15号)和市委组织部的工作部署,决定公开招聘党政储备类人才20名、教育教学类人才30名、医疗卫生类人才5名、国有企业经营管理类人才3名,产业类人才54名,岗位需求共112个。现将有关招聘事项公告如下:

  一、党政储备类丹霞英才

  (一)招聘对象

  年龄在18至35周岁(即1985年4月23日至2003年4月22日期间出生),国内普通高校全日制毕业的应往届博士、硕士研究生;国内重点高校(即“双一流”高校、“985”、“211”工程大学、省属重点高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的应往届毕业生;国(境)外知名高校取得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完成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学历认证的应往届毕业生。

  2021年应届毕业生应在2021年7月31日前取得相关学历、学位证书。

  (二)招聘岗位

  本次党政储备类丹霞英才计划招聘20人,详见《广东翁源2021年“丹霞英才”公开招聘岗位表》(附件1)。

  (三)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具备良好的品行;

  3.具有招聘岗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受行政开除处分未满5年或其它行政处分正在处分期内的;

  2.近两年内,在机关、事业单位招录(聘)考试、体检或考察中存在违纪行为的。有服务期且服务期未满的;

  3.韶关市现有在编在职公益一类财供事业单位人员;

  4.聘用后即构成回避关系的;

  5.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或者刑事处罚期限未满的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它不得应聘的情形。

  (四)管理待遇

  1.直接列入县公益一类事业单位编制,试用期满考核合格的,按规定办理岗位聘用手续,执行国家及省政策规定的薪酬待遇。表现突出的党政储备类丹霞英才,按照有关规定调任为国家公务员。

  2.享受生活补贴:博士或正高职称每人每年3万元、硕士或副高职称每人每年2万元、“双一流”本科每人每年1万元、其他重点高校本科每人每年5千元,享受期限为三年。

  3.享受首聘期满一次性考核奖励:博士7万元至20万元、双一流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5.6万元至15万元、普通高校全日制硕士研究生4.2万元至12万元、双一流高校全日制本科生3.5万元至10万元。

  4.符合入住人才公寓条件的,可安排入住人才公寓,并对初次入住对象发放5000元购置补贴。

  5.聘用到乡镇事业单位工作的党政储备类丹霞英才,可享受每月400元至950元不等的乡镇工作补贴。

  (五)其它待遇

  符合有关文件规定的,还可享受下列待遇:

  1.博士研究生可享受10万元生活补贴、20万元住房补贴,年龄40岁以下的博士研究生可同时享受省财政给予的20万元生活补贴;

  2.硕士研究生可享受8万元购房补贴、2.4万元生活补贴、4800元租房补贴(已申请入住人才公寓或已享受购房补贴的不享受该项补贴);

  3.本科生可享受3万元购房补贴、1.2万元生活补贴、4800元租房补贴(已申请入住人才公寓或已享受购房补贴的不享受该项补贴)。

  4.实行“丹霞英才卡”服务,可享受户籍办理、安居保障、子女入学(园)、社会保险、医疗、景区、公共交通、公积金、金融等方面的便捷服务。

  (六)招聘程序

  1.报名。此次公开招聘采取线上(网络)报名和定点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网络报名时间:自招聘公告发布之日起至5月27日17:30 ,应聘人员只能选择其中一个岗位报名,在招聘地点招聘开始前将报名材料发送至邮箱:wysyg2860879@163.com。需要在登记表的备注栏注明自选初试地点,每位应聘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初试地点。同时,邮件主题注明:姓名+院校+专业+学历+岗位代码+初试地点(如:张三+清华大学+土木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A001+广东翁源) 。

  应聘者也可在招聘点现场报名。

  此次公开招聘将在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广州大学、广东财经大学进行现场报名及初试,如因疫情等不可抗力因素导致无法开展此项工作,招聘工作领导小组将通过邮箱或补充公告等方式联系报名者调整初试地点。无法进入上述大学或招聘点进行面试但符合招聘要求的应聘者,可以选择在翁源县进行网络视频面试。

  2.资格审核。已在网上报名的,工作人员以短信、电话或微信等联系方式告知报名者初审结果,并根据不同招聘岗位的实际情况,通知报名者具体的初试地点或参加网络视频面试的场次。

  选择现场报名的,报名者需在自选初试地点提交相关资料审核,未在网上预报名的现场领取报名表,准确填报后与相关资料一并提交审核;发送至报名邮箱或者现场审核所需资料包括:

  (1)《广东翁源2021年“丹霞英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见附件2,A4纸双面打印);

  (2)个人简历(含近期正面免冠彩色电子照片1张);

  (3)应届毕业生需提供《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或学生证复印件;

  (4)往届毕业生需提供学历证、学位证复印件或职业(职称)资格材料等与报名条件相关证书;

  (5)定向生、委培生报考,报名时提供所在院校和委培(定向)单位同意报考证明(拍照或扫描成.jpg或.pdf格式);

  (6)国有单位在编在职(岗)人员报考,报名时提供工作单位及其主管部门同意报考证明(拍照或扫描成.jpg或.pdf格式)。

  3.现场面试或视频面试。符合岗位条件的考生,根据不同应聘岗位的实际情况,免笔试,采取直接进行现场面试或视频面试的方式。主要测试考生的专业素质、综合分析、临场应变、组织协调、语言表达等能力,成绩分为优秀、良好、一般三个等次,面试成绩等次将在所有定点场次面试结束后5个工作日内告知应聘者。

  4.复试。同一岗位考生人数超过岗位需求人数3倍的,按照成绩的高低选取1:3或者1:4的比例进入复试。未达到上述比例的,按实际符合条件的人数进入复试。初试成绩不计入复试成绩,最终成绩以复试成绩为准。复试工作将在所有初试场次完成后开展,复试在广东省翁源县进行,具以电话或微信通知为准。复试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告知应聘者复试结果。

  5.组织体检。由主管部门负责实施。经面试(初试、复试)等程序后,根据复试成绩高低排序,按1:1的比例安排聘用人选进行体检,体检严格按照《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实施细则(试行)》执行,须在指定的体检医院范围内进行,非指定医院体检结论无效。体检对象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不合格人员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书面申请复检一次,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逾期不书面申请复检的,视为自动放弃。

  6.考察。由各主管部门或用人单位组织实施,体检合格的考生确定为拟聘用考察人选。考察依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考察工作实施细则(试行)》,对其政治思想、道德修养、能力素质、遵纪守法(含计划生育)、学习或工作表现、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进行考察。体检合格的考生需在体检结束后30天(自然日)内办理完毕个人档案调档手续。逾期不能完成调档的,视为自动放弃录用。

  7.公示与聘用。体检、考察合格后将拟聘用人员名单在公告发布网站进行公示,公示内容包括招聘单位、招聘岗位、拟聘人员姓名、性别、毕业院校或工作岗位等,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用人员,从接到通知起一个月内办好相关手续,超过期限的按弃权处理。

  8.初试场次时间安排。本次初试拟分为若干个场次,根据报名情况如需增加场次或有调整的,由工作人员另行通知应聘者,初定如下:

招聘场次

招聘地点

宣讲、面试时间

第一场

广州大学

(大学城校区)

5月18日

下午14:30-下午17:30

第二场

广东工业大学(大学城校区)

5月19日

上午08:30-上午12:00

第三场

广东财经大学(海珠校区)

5月19日

下午14:30-下午17:30

第四场

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

5月20日

上午08:30-上午12:00

第五场

华南农业大学

5月20日

下午14:30-下午17:30

第六场

暨南大学

(石牌桥校区)

5月21日

上午08:30-上午12:00

第七场

广东翁源(网络视频面试)

5月29日

上午08:30-上午12:00

...后续场次根据实际需要确定

  (七)招聘咨询。本公告由中共翁源县委组织部、翁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负责解释。招聘咨询:人社局事业股阮慧燕,0751-2860879;人才政策咨询:组织部人才室钱亮,0751-2811969。

  (八)其他事项

  1.本次公开招聘不收取任何报名费用,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不指定任何参考用书和资料。

  2.本次公开引进是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开展的,所有应聘人员在进入工作场所时,均应出示健康码和行程卡,接受体温检测,并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国内高、中风险地区及考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的报考者需提供考前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行程卡为红码、黄码或体温≥37.3℃,仍在隔离治疗期的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以及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不得进入报名、面试现场。

  3.考生所学专业已列入《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的,不得报考所学**码与招聘岗位**码不一致的岗位。若所学专业未列入系统中专业目录(没有**码)的,可选择专业目录中的相近专业报考,所学专业必修课程须与报考岗位要求专业的主要课程基本一致,并在资格审核时提供毕业证书、所学专业课程成绩单(须教务处盖章)、院校出具的课程对比情况说明及毕业院校设置专业的依据等材料。

  二、教育教学类丹霞英才

  计划招聘30人,岗位表详见《广东翁源2021年“丹霞英才”公开招聘岗位表》(附件1)。

  具体招聘程序和要求详见广东翁源2021年第一批教育教学类“丹霞英才”公开招聘公告。公告链接:

  http://www.wengyuan.gov.cn/xwzx/ggtg/content/post_1986395.html

  招聘咨询:教育局张可文,0751-2873961。

  三、医疗卫生类丹霞英才

  计划招聘5人,岗位表详见《广东翁源2021年“丹霞英才”公开招聘岗位表》(附件1)。

  具体招聘程序和要求详见广东翁源2021年第一批医疗卫生类“丹霞英才”公开招聘公告。公告链接:

   http://www.wengyuan.gov.cn/xwzx/ggtg/content/post_1985694.html

  招聘咨询:县人民医院沈睿灵,0751-2823954;

  县疾控中心许丽伟,0751-2872780。

  四、国有企业经营管理类丹霞英才

  拟招人数3人,岗位表详见《广东翁源2021年“丹霞英才”公开招聘岗位表》(附件1)。

  国有企业岗位招聘条件、招聘程序参照党政储备类丹霞英才执行,报名邮箱:gtgs2020@126.com,由企业相关负责人与报名者本人联系并安排后续面试等工作。

  聘用后的工作岗位安排、工资福利待遇等由企业与拟聘人员双方协商确定,符合“丹霞英才”认定范围内的,经申请审定后享受“丹霞英才”相关待遇。

  招聘咨询:县国投公司陈淑婷,0751-2829289。

  五、产业类丹霞英才

  全县企业招聘岗位共54人,岗位表详见《广东翁源2021年“丹霞英才”公开招聘岗位表》(附件1)。

  具体招聘程序和要求详见广东翁源2021年第一批产业类“丹霞英才”公开招聘公告。公告链接:

  http://www.wengyuan.gov.cn/xwzx/ggtg/content/post_1986572.html

  招聘咨询:县工信局叶建麒,0751-2872432。


  附件:1.广东翁源2021年“丹霞英才”公开招聘岗位表.xls

2.广东翁源2021年“丹霞英才”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doc

3.广东省2021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专业参考目录.xls



中共翁源县委组织部         翁源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