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四川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四川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 —2020届招聘简章

image.png


【公司简介】

链家成立于2001年,是中国领先的不动产服务提供商、以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房产服务平台。经过16年的发展,链家目前已进驻32个城市和地区。作为行业引领者和颠覆者,链家致力于搭建房产服务者生态平台,并以互联网技术和数据化产品,重构和优化交易流程,不断提升交易体验。

2004年,成都链家的前身“伊诚地产”成立, 2015年,伊诚地产与链家正式合并为成都链家(四川链家房地产经纪公司),两年来,成都链家在成都地区已拥有门店过千家、拥有经纪人近两万,业务区域逐步拓展至大成都范围及仁寿、彭山及环成都圈的德阳、绵阳等地级市,业务范围涵盖二手房、租房、新房、商业地产等领域。链家始终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专业、诚信”的优质房产服务体验,2018年,成都链家服务超过8万买卖客户,用诚实和专业赢得客户信任。

【招聘岗位】

置业顾问

【岗位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备良好的策划能力和管理素质,具备总结分析能力;

3.有较强的进取心,学习能力,用于挑战自我,不甘平庸;

【岗位职责】

1、负责开发和维护各个线上渠道的房源,保证信息准确、真实;

2、负责客户的接待、咨询工作,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房地产置业咨询服务;

3、根据部门总体市场策略策划自己的销售方案;

4、负责商务谈判、合同签署以及房屋过户手续办理等服务工作;

5、能全面掌握市场变化规律,注意市场结构的变化,具备总结分析能力。

【薪资】

1.试用期薪酬:试用期薪资5500/月;(注:不能提交三方协议的应届实习生试用期薪资4500/月);

2.转正后:享受20006000元保障薪酬/25%80%高额提成。

【福利】

个人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精英社国外旅游、内外部培训、学历提升计划、节日礼物;

孝敬父母:孝顺金、节日送礼、“赢亲情人民大会堂国宴”;

健康关怀:年度免费体检、关爱基金(直系家属也可以享受);

团队活动:集体婚礼、单身联谊活动、文体活动、户外拓展。

法定节假日:法定节假日正常放假。

【培训体系】

1、理论培训:入职前将接受专业的房产经纪理论知识;

2、衔接培训:帮助新人从理论过渡到实践,链家新人三个月内接受三次不同程度的衔接训;

3、实战演练:师徒制,师傅将带你近距离接触业务实战;

4、经验分享:链家优秀员工与你共同分享经验,让你借鉴别人的成功秘诀;

5、工作氛围:链家房产将是您校园生活的延续,因为这里拥有一群爱学习、爱团结、爱激情、爱梦想的伙伴!

【晋升通道】

营销类方向晋升通道:经纪人→店经理(MVP)→商圈经理(SVP)→区董→运营总监(DVP)→分公司总经理

【联系方式】

链家总部hr杨女士:

电话:15718043652

微信:One945945

邮箱:605226278@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