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龙源格尔木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龙源格尔木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注册成立于2009年6月,为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所属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总部设在青海省西宁市,主要从事青海省区域光伏、风电项目的投资、建设和经营工作。

截止目前公司在青海区域已建成投产光伏发电项目90兆瓦,风电项目50兆瓦,在建风电项目100兆瓦。经过多年的不断发展壮大,合理优化布局,龙源格尔木公司基础更为坚实,发展空间更为广阔,发展前景更为乐观。

在发展进程中,公司始终秉承“以人为本、人才第一”的用人理念,积极引进人才、重视人才培养,为员工提供了广阔的学习和发展平台。龙源格尔木公司真诚邀请有志青年加入我们团队,共创美好明天!

福利待遇:五险两金、食宿免费、高温补贴、取暖补贴、季度劳保、体检、优秀职工疗养等。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西区西川南路76号万达中心4号楼34层13404室

联 系 人:马生亮  李慧杰

联系电话:0971-4928190 13909794464  0971-4928192 15597015866

电子邮箱:12077056@chnenergy.com.cn

 

 

 

2020年高校毕业生接收计划

岗位类别

专业名称

人数

学历

研究生

本科

大专

生产运行

机械工程及其自动化

1

1

生产运行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1

1

生产运行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2

2

小计

4

0

2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