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中交资产管理有限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简章.docx

中交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2023届全国校园招聘

一、企业简介

中交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中交资管”),于2015年5月在北京成立,注册资本234.57亿元。 是中国交建旗下重要的资产管理企业,也是其注册资金最大,投资运营资产规模最大的全资控股子公司,主要经营范围聚焦于资产管理、项目投资、投资管理、投资咨询、企业管理及财务咨询等。目前业务遍布国内的贵州、重庆、湖北、广东、陕西、山西、云南、广西新疆等;海外已参与塞内加尔、喀麦隆等国的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正在跟进欧洲、亚洲、非洲、南美洲等地区的高速公路运营管理项目。运营管理高速公路40条,收费里程超3600公里,管理资产总额超3000亿元,员工总人数近7000人。

立在当下,谋求未来。中交资管坚持以战略为引领,聚焦中心任务,全面对接资本市场,做大做强主业,打造以“资本运营业务”为主线,拓展“运营管理业务”和“产业投资业务”基本线,形成“1+2”的业务发展格局。

奋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站在新的起点,中交资管将主动服务国家战略,积极践行中国交建的整体部署,按照“专业的资产管理者”定位,坚定不移地做“中交转型发展成果的守护者、产融结合的实践者、资产价值的放大者”,全力打造“万亿管理资产、千亿营业额、百亿经营性净现金流”企业,朝着“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资产管理公司”发展目标努力奋斗。

战略定位

中交转型发展成果的守护者、产融结合的实践者、资产价值的放大者

战略地位

中交资管

--是世界最大的高速公路运营商之一

--是中交集团唯一的高速公路运营板块二级企业

--是中交集团重要的资产管理公司和专业资产管理平台

招聘岗位

综合职能类

岗位:行政管理、文秘、党工团宣传、采购、纪检、风控、人力资源、财务等

专业要求中文类、政治学类、新闻传播类、工商管理类、经济类、法学类、统计学类、财政学类等专业大类。

综合业务类

岗位收费管理、加油管理、信息化管理、数据分析、产业管理、产业开发、机电管理、稽核管理、安全管理、养护管理、质量管理、工程管理、投资管理等

专业要求土木类、环境科学与工程类、计算机类、交通运输类、自动化类、能源动力类、电气类、电子信息类等专业大类。

招聘要求

通过大学英语四级和计算机二级考试

学生干部及奖学金获得者优先、中共党员优先;

成绩优异善于沟通

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政治素养好;

认同公司企业文化与核心价值观,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

身体健康、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具有较好的学习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四、工作地点及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北京贵州、重庆、湖北、广东、陕西、山西、云南、广西新疆等
我们提供

完善的培训体系和职业发展体系

具有市场竞争力规范完善的央企薪酬福利政策

元、开放、鲜活的工作生活氛围

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在线笔试——简历筛选——“交建之星”综合测评——面试——体检——签约录用

六、招聘链接

综合业务类http://ccccltd.zhiye.com/zpdetail/560816155

综合职能类http://ccccltd.zhiye.com/zpdetail/560816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