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北京华联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北京华联集团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简称北京华联集团)是商务部重点扶持的十五家全国大型零售企业之一,是国际百货协会唯一的中国零售企业会员,也是全球消费品论坛的零售业峰会组织董事会成员企业。北京华联集团拥有三家上市公司和多家控股公司,主要业务涉及超市、百货、购物中心、国际合作和奢侈品零售等五大板块。北京华联已成为中国零售知名品牌,建立了覆盖全国的连锁网络,业务范围涉及全国23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的40个主要城市,就业员工10万余人。

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6月,20011129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华联综超,股票代码:600361),主营大型综合连锁超市。在中国的北京、南京、武汉、成都、西安、郑州、长春、大连、哈尔滨、南宁、济南、合肥、太原、兰州、贵阳、包头、呼和浩特、保定、银川、遵义、西宁、赤峰、攀枝花、酒泉等城市等地拥有近200家门店,向顾客提供物美价廉,品质优良的生鲜、食品、百货等民生必需品,经营品项达六万多种。2018年推行合伙人制,要让公司事业成为大家的事业和员工的事业,要让员工分享公司增长所带来的利润分红。2019年设立品类零售学院,学院学员人数达百人以上,学院实行理论与实战相结合的教学模式,并聘请外籍专家常驻北京为学院学员授课。公司致力于让能干事的人有平台,想干事的人有机会,干成事的人有地位!

岗位介绍

一、储备干部(20

薪资:2.6K-4K

工作地点:西宁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需求专业:

不限专业

岗位职责:

领导5-20人的工作团队,从业绩、商品、财务、人员、设备管理等诸多方面全面负责所辖部门。以北京华联整体战略方向为前提,在北京华联大家庭的协助下,制定计划与完成管理目标。

优秀的业绩将使你在北京华联的大平台得到不断的提升和发展!只要你敢想!只要你肯干!未来的总经理就是你!

岗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

2、具备较强的商业意识及服务意识

3、具备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善于聆听,善于分享,懂得换位思考

4、能灵活安排和适应工作时间

5、能够在灵活的环境中提供你出色的服务,并保持精力充沛

6、具备较强的思考力和行动力


福利待遇:

社会保险、节日和假期、团队拓展、生日福利


联系方式:

人:杨斌

联系电话:0971-8212581

联系邮箱:502320330@163.com

联系地址:西宁市城中区花园南街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