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中建一局华江建设有限公司招聘简章.docx

🔆中建一局华江公司23届秋季校园招聘🔆

11.9 】腾讯会议19:00

【会议号:259 554 865

世界500强第9

🐲最具国际竞争力中建一局旗下

【招聘岗位】📌详见招聘简章or推文

房屋建筑类

基础设施类

勘察设计类

金融财务类

【工作区域】

📍京津冀(总部北京)、雄安新区、江苏、浙江、川渝、华南、福建、江西、广西、山西

【薪酬福利】

💵见习期10w,转正后15w五元结构”组成!薪资天花板!

🛍六险二金

免费食宿🆓

🧰校招青年人才20万购房补贴

🗃校招重点专业补贴

北京户口

带薪年假医药费报销其他各类“国企真香补贴”

团队niceleader温柔!氛围好!机会多!晋升快!

中建一局华江建设有限公司

一、 公司简介

中建一局华江建设有限公司(简称中建一局华江公司)隶属于世界 500 强第9位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最具国际竞争力的核心子企业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坚持在发展中诚信守约,凭借先进的施工总承包管理经验,在房建、基础设施、融投资以及特色古建等业务领域承建多项国家、省市级重点工程。公司先后荣获鲁班奖、中国钢结构金奖、国家优质工程奖等多项国家级大奖。此外,公司相继获得全国建筑业领先企业、全国用户满意企业、首都劳动奖状、北京市用户满意企业、北京市守信企业等荣誉称号。

业务板块上囊括房屋建筑、基础设施、融投资、环境治理等业务,并在各业务领域承建了多项国家重点优质工程,拥有丰富的施工经验。华江公司坚定实施“以客户为中心的品牌强企”战略,建立以传统房建为主、基础设施与特色(古建)业务双轮驱动的“1+2”协同发展布局,致力于实现“一最两跨”战略目标,全力打造中建一局旗下最具发展特色的子企业。

公司结合国家战略和自身资源禀赋持续优化市场区域布局,重点聚焦京津冀、华东、华南“三大战略区域”,确定北京、江西、福建、广东、浙江“五大目标省份”,全力以赴进行属地深耕。

在目标省份中,致力于将北京、福建打造为公司市场拓展的“根据地”,巩固现有优势地位,锚定浙江、广东形成“第二核心市场”,全方位落实区域发展战略,打造公司市场开拓稳定产出区。

“十三五”收官之年,中建一局为加速推动华江公司在厦门的属地化建设和规模化经营,着力推动华江公司高质量发展和做强做优做大,注册成立中建一局集团东南建设有限公司(中建一局东南公司),授权华江公司管理,同华江公司一体化运营。未来华江公司将以东南公司为载体,将以厦门市场为中心,辐射其他周边城市地区,统筹一局内子企业资源,发挥“头雁”作用,打造高大精尖的品牌项目,形成在福建区域的一局品牌。

二、 人才发展战略

公司打造“1.3.5”人才发展战略,鼓励青年员工一年商务、技术、施工等相关关键岗位轮岗;三年担任项目管理关键岗位;五年进入项目领导班子或独立带领项目团队,努力打造青年员工快速成才的职业发展通道。

公司正处于转型升级的上升期,人才缺口大,需要吸入大量的年轻血液充实我们的人才队伍。在华江,带给你的不仅有极具行业竞争力的薪酬福利,更有其他同行业企业不能提供的快速晋升通道,号称业内 fast pass 卡,能够帮助你实现一年育苗,三年开花,五年结果的梦想,打破建筑企业铁木开花的魔咒。公司员工现在整体平均年龄32 岁,更有新成立的,经过团队裂变后的项目,项目班子成员平均年龄在 29 岁。

“135”人才战略支撑体系:多维度培训方式 + 全方位考核制度+ 全过程职业发展通道 = 育人留人用人

三、 薪酬福利待遇

具有竞争优势的薪酬福利体系:

薪酬【五元结构】:岗位基本工资+岗位绩效工资+效益奖金+津补贴+单独事项奖励

福利:缴纳六险二金(含补充医疗保险、企业年金)+青年员工宿舍津贴+驻外津贴+定期职工体检+取暖费报销+防暑降温费+子女药费报销+带薪年假

校招青年人才20万购房补贴、校招重点专业补贴

择优解决北京户口

四、 招聘需求

1.需求人才专业配置:

房屋建筑类:土木工程、工程造价、工程管理、结构工程、岩土工程、地基基础、工程力学、理论与应用力学、建筑与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程测量、测量工程、测绘工程、安全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等;

基础设施类:城市地下空间工程、市政工程、港口航道与海岸工程、桥梁与隧道工程、道路与铁道工程、交通土建工程、交通工程、公路与城市道路工程、土木工程(交通道桥方向)、隧道与地下工程、测绘工程、采矿工程、地质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等;

勘察设计类:历史建筑保护工程、建筑遗产保护、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园林、环境设计等;

金融财务类:经济学、经济统计学、税收学、金融学、金融工程、国际经济与贸易、贸易经济、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等;

2.工作地域:

京津冀、江西、福建、广西、江苏、山西、浙江、川渝、华南区域

3.招聘要求:

* 具有大学本科(含)以上学历

* 获得校级以上奖学金/学生会干部经历/文、体特长(取得国家

相应特长等级认证资格)优先

* 电脑办公软件和相关专业软件操作熟练

* 积极进取,乐观诚信,富有责任感和上进心,注重自我成长

* 表达能力较强,具有较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及团队合作精神

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南路 58 号中建一局华江建设有限公司

联系人:贾孙旺

简历投递邮箱:huajianghr@cscec.com

联系电话:010-83982816、18600852198

公司网址:http://www.cscec-hj.com/

招聘申请二维码:

网申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mjy3Rh0syzKoAiYrHhgh6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