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内蒙古正大食品有限公司2021年招聘公告.doc

正 大 集 团 农 牧 食 品 企 业(中 国) 内 蒙 古 区

CHIA TAI GROUP AGRO-INDUSTRY AND FOOD BUSINESS(CHINA) INNERMONGOLIA AREA

正大集团农牧食品企业-内蒙古

招聘公告

一、正大集团

正大集团,在泰国亦称卜蜂集团,由泰籍华人谢易初、谢少飞兄弟1921年创办于泰国曼谷,英文为Charoen Pokphand Group,简称CP Group。正大集团是一家以农牧食品、商业零售、电信电视三大事业为核心,同时涉足金融、地产、制药、汽机车、机械加工等10 多个行业领域的多元化跨国企业集团,业务遍及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员工总数35万人,2018年集团全球销售总额约620亿美元。

  作为中国改革开放后第一家在华投资的外商企业,40年来,正大集团秉承利国利民利企业三利经营宗旨,积极投身中国改革开放伟大事业,不断加大在华投资,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参与者、见证者、贡献者,同时也是受益者。截至目前,正大集团在中国设立企业超过400家,下属企业遍及除西藏以外的所有省市自治区,员工超8万人,总投资超1200亿元,年销售额近1300亿元,拥有正大饲料、正大食品、正大鸡蛋、正大种子、卜蜂莲花、正大优鲜、大阳摩托、正大广场、正大制药、《正大综艺》等具有广泛知名度的企业、品牌和产品。正大集团已成为在华投资规模最大、投资项目最多的外商投资企业之一。

二、正大集团内蒙古

自1994年以来,正大集团先后在内蒙古投资设立了内蒙古正大有限公司、内蒙古正大食品有限公司、内蒙古卜蜂畜牧业有限公司等7家现代化农牧食品企业,着力打造集种植-育种-养殖-饲料加工-屠宰加工-食品深加工-冷链物流-零售-餐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实现从农场到餐桌全程绿色、安全、可追溯。

内蒙古正大食品有限公司

内蒙古正大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泰国正大集团在内蒙古投资设立的现代化农牧食品企业,公司注册资本2195万美元。公司秉承集团做世界的厨房,人类能源的供应者愿景,打造集种植、育种、养殖、饲料加工、屠宰加工、食品深加工、冷链物流、零售餐饮为一体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从农场到餐桌全程控制,保障食品安全。

公司投资50亿元在和林格尔县发展100万头生猪种养加销一体化全产业链项目,通过世界先进的技术与模式,为消费者提供新鲜、营养、美味、食品安全全程可追溯的猪肉、蔬果及加工食品,通过公司自有零售渠道供应给消费者,用道德与科技保障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同时确保实现环境友好可持续。

四、招聘岗位

职位类别

专业要求

薪资待遇

招聘人数

营销管培生

本科学历,不限专业,必须为党员或学生干部

5000-7000

40

零售管培生

大专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营销类、管理类相关专业优先

4000-6000

40

养殖管培生

本科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畜牧类相关专业优先

7500-13000

40

食品研发管培生

硕士及以上学历,食品科学与工程相关专业

6000-8000

10

人力资源管培生

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相关专业

5000-7000

10

物流管培生

本科学历,不限专业

5000-7000

20

采购管培生

本科及以上学历不限专业

5000-7000

10

兽医

硕士及以上学历,预防兽医相关专业

8000-15000

10

养殖储备技术主管

本科学历,畜牧兽医、动医动科、机电机械相关专业

6000-8000

50

*工作地点: 呼和浩特、包头、乌兰察布、北京、上海、张家口

、以下人员优先考虑

1.党员(含预备党员)

2.校级学生会主席/副主席、社团主席

3.院级学生会主席/副主席、部长/副部长、团支部书记

4.班级团支书/班长

5.在校期间有过保留学籍从军经历者

6.获得校级/院级演讲比赛、辩论赛、主持人大赛前三名

7.大学期间获得院级、校级、国家级创新、创业奖者

、福利待遇

一经录用,公司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待遇:基本工资+绩效工资+学干补贴+五险+住房公积金、年度调薪、防暑补贴、采暖补贴、节日费、生日福利、健康体检、部分岗位提供免费住宿、集团产品内购价格、带薪年假、年终奖、部分岗位提供班车入职享受政府专项资金补贴等18种福利待遇。

七、面试及签约流程

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进行个人简历网申

点击加入正大--选择校园招聘

内蒙古正大食品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

八、招聘联系人:

座机:

0471-2945008

机:

18586010088张女士(职能类岗位

18347958410吕先生(养殖类岗位)

18547136093郭先生(营销类岗位)

15754980305额先生(零售类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