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河南天赐鼎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招聘

河南天赐鼎立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高端新型特种肥料研制、开发、销售及农技推广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农化企业。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奉行“诚信为本、客户至上、服务为农、合作共赢”的原则,在新型特种肥料的研发生产上始终秉承“科技创新、服务创新、技术领先、绿色田园”的发展理念,与国内各大农业院校及科研单位保持高度合作,公司目前拥有新型液态氮肥、复合螯合微量元素肥、糖醇螯合单质肥、腐植酸水溶肥、氨基酸水溶肥、大量元素水溶肥、中量元素水溶肥、微生物菌剂、微生物菌肥、有机肥、土壤调理修复剂、植物生长调节剂等系列产品。

公司一直专注于植物营养科学与健康,更了解中国农业国情和土壤现状,我们懂得作物需要的不仅仅是氮磷钾,我们更懂得作物的营养需求!一直致力于新型、优质、健康、环保型产品与技术的研发,通过严格的质量控制,保证优质产品的品质,加上专业化的技术服务团队和科学精准的作物营养解决方案,共同打造“绿色农业发展之路”,始终坚持发展绿色农业,为我国土壤环境保护和人类健康、农业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我们一直在创新,必定先众而行!与您共创美好的明天!

应公司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及贵校招聘以下专业人才:

农学、园艺、植物保护、植物营养、设施园艺和土壤微生物等农资相关专业。

要求:

1、研究生或本科学历;

2、身体健康,性格开朗,善于沟通;

3、有驾照,能熟练开车,适应长期出差;

4、熟练应用PPT等办公软件。

工资待遇:

试用期底薪4-6K,转正后5-8K,补贴110-150/天,五险,节假日福利,带薪休假,旅游团建。

公司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索凌路8号十二号楼

联系人:人事部黄女士 联系电话:13653846642(微信同号)

Email:3434878217@qq.com   (投送简历时请标明名字、学历、专业)

天赐鼎立欢迎您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