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信息»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

竹芒科技2024春季校园招聘简章-定稿.docx

竹芒科技2024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介绍

竹芒科技,是共享充电宝两大领军品牌搜电充电和街电的母公司,旨在打造一个以物联网科技驱动的“新经济”平台。

作为公共场景智能基础设施制造商和运营商,竹芒拥有完善的产品研发、生产、运营、售后的全流程支撑服务: 100000m2自有智能化工厂,全产业链平台化布局,铸就了行业领先的供应链体系;近300项国内外知识产权与权威认证,凸显了集团强大的研发实力。

目前,竹芒拥有3000+员工,3w+合伙人,竹芒自主研发制造充电、零售、储物、商用直饮机、配送机器人等产品,为全球用户提供公共场景即时需求解决方案。其中共享充电宝业务多项核心数据稳居全球第一,两轮车充电桩月均出货量行业第一。

二.招聘岗位

① 【研发管培生】

(1) 硬件方向

岗位介绍:

硬件研发储备干部是一个为期1年精细化在职培养岗位。旨在吸收优秀的应届大学毕业生加入,入职后可选择硬件设计、机器人、结构、嵌入式等多方向发展,会有精心设计的轮岗、导师带教、全方位培训和潜能开发,帮助学生迅速成长。

发展路径:

管理方向:硬件研发管培生——业务骨干——硬件研发储备管理——硬件研发一线管理——硬件研发核心管理;

专家方向:硬件研发管培生——业务骨干——硬件研发专家——硬件研发高级专家;

(2) 软件方向:

岗位介绍:

软件研发储备干部是一个为期1年精细化在职培养岗位。旨在吸收优秀的应届大学毕业生加入,入职后可选择算法、 数据开发 、数据分析 、 信息安全等多方向发展,会有精心设计的轮岗、导师带教、全方位培训和潜能开发,帮助学生迅速成长。

发展路径:

管理方向:软件研发管培生——业务骨干——软件研发储备管理——软件研发一线管理——软件研发核心管理;

专家方向:软件研发管培生——业务骨干——软件研发专家——软件研发高级专家;

② 【供应链管培生】

岗位介绍:

供应链质量管理储备干部是一个为期1年精细化在职培养岗位。旨在吸收优秀的应届大学毕业生加入,入职后可选择供应链管理、采购管理、质量管理等方向发展,会有精心设计的轮岗、导师带教、全方位培训和潜能开发,帮助学生迅速成长。

发展路径:

管理方向:供应链质量管理管培生——业务骨干——供应链质量储备管理——供应链质量一线管理——供应链质量核心管理

专家方向:供应链质量管理管培生——业务骨干——供应链质量管理专家——供应链质量高级专家

③ 【运营管培生】

岗位介绍:

运营储备干部是一个为期1年精细化在职培养岗位。旨在吸收优秀的应届大学毕业生加入,入职后可选择销售运营,产品运营、用户运营、流程管理等方向发展,会有精心设计的轮岗、导师带教、全方位培训和潜能开发,帮助学生迅速成长。

发展路径:

管理方向:运营管培生——业务骨干——运营储备管理——运营一线管理——策略运营核心管理

专家方向:运营管培生——业务骨干——运营专家——资深运营高级专家

④ 【人力管培生】

岗位介绍:

人力储备干部是一个为期1年精细化在职培养岗位。旨在吸收优秀的应届大学毕业生加入,入职后可选择招聘、薪酬、员工管理等方向发展,会有精心设计的轮岗、导师带教、全方位培训和潜能开发,帮助学生迅速成长。                           

发展路径:

管理方向:人力管培生——业务管培生——人力储备干部预备役————人力一线管理—人力核心管理

专家方向:人力管培生——业务管培生——人力专家——高级人力专家

三.招聘对象

2024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类专业;

四.薪资福利

薪资:综合年薪15W~25W

基础保障:五险一金,年假,司龄假等

生活保障:免费提供一年住宿,提供食堂及餐补等

团队活动:定期团建,运动协会,公司年会等

五.应聘流程及投递方式

网申时间:2024310~2024531

招聘流程:网申-简历初筛-HR电话沟通-初面-测评-终面-offer-签约

网申链接:https://bsurl.cn/v2/wHoOrFaa

咨询邮箱:wilton@zhumanggrou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