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就业信息» 新闻动态

我校第六届就业创业大赛就业单元成功举办


我校第六届就业创业大赛就业单元成功举办

10月20日,分别在创新大厦四楼多功能厅和24号楼三楼会议室成功举办青海大学第六届就业创业大赛就业单元职业生涯规划组和求职实践组的决赛两组分别经过院系选拔、校级复赛两个环节选出的各15位选手参加决赛

本次大赛以校企结合的方式,以拉近学生与企业的距离。两个组分别邀请到平安产险人力资源部魏林森经理、工关系办公室林薇主任,青海善课思教育教学周全副校长、人力资源邱文豹总监,肯德基青海公司餐厅刘哲经理,以及农牧学院吴海庆副教授,学生工作处王敬忠、李增德、张欢、袁长鹏老师担任评委。

职业生涯规划组由选手职业生涯规划书展示、PPT陈述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组成,求职实践组有选手VCR展示、自我介绍、评委提问答疑以及无领导小组面试四个环节组成。

两个组各经过四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分别评选结果如下:

职业生涯规划组:

特等奖:许天禹(财院)

一等奖:杜林峰(生态)、王心怡(农牧)

二等奖:舒婉清(财院)、赵捷(农牧)、刘丽伟(财院)

三等奖:张海俊(机械)、索南多旦(藏医)、陆阳(水电)、黄国栋(财院)

优秀奖:林子理(水电)、张盛皓(水电)、看着才让(藏医)、刘乐同(生态)、陆启畅(光伏)

优秀指导教师:王黎明、张欢、魏琳娜

优秀组织奖:生态学院、农牧学院

求职实践组:

特等奖:拓奥京(财院)

一等奖:李海顺(土木)、高长健(财院)

二等奖:贺永浩(机械)、王镛(生态)、吕佳仪(化工)

三等奖:梅欣炯(水利电力)、杜林峰(生态)、达忠措(藏医)、汪生娟(农牧)

优秀奖:陕晓青(地质)、曹浩鹏(水电)、刘成琛(机械)、张军机械、利科(藏医)

优秀指导教师:朱芳、叶志琴、王黎明

优秀组织奖:财经学院、机械工程学院

视天河垂象外,不惧云霄未来,希望在接下来的学习工作中,全校学生都能做好规划,能够积极、努力、上进的去生活,给自己的青春交一份美丽的答卷。